Silent July

一腔思绪,无从下笔

【山花】脑洞上天系列3

essxs里山老师坐过山车那段,山老师从车上下来以后,花老师很大声的开玩笑问他“你说谁丑呢,说谁丑呢”

这时候山老师很小声而且有点委屈的说了一句(字幕没有)“能听见呀?”

所以山老师完全就是本能的喊出来了,他当时根本没有想到下面的人可能听见,估计也就没有想过自己还带着麦,也没有想过即使下面的人听不见节目组也会放出来的……

对我而言,即使山老师参加过贝尔,也经历过大风大浪,平时表现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也不可能在任何时候都能做到波澜不惊,他毕竟不是一个经过专业训练的特殊性人才,贝尔也只是一个节目而不是专业训练项目。可能因为他慢热,有些情绪表现的不够明显,但是不代表他真的不怕。

还有一点可能双皮奶们都发现了,山老师第一次喊花老师的时候只是单纯的想喊他的名字,后来jio得有些尴尬,才加上了后面的歌词……

啊,在上课的间隙在脑内疯狂回溯找粮_(:з」∠)_;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