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July

一腔思绪,无从下笔

【山花】脑洞上天系列

重温essxh,看到大家喜闻乐见的"回头故事变事故"名场面


大家都知道那个场面是山老师在后面拽了花老师一下,但是我在仔细看的时候不知为何在那一拽中看到了有点像泄愤一样的情绪

----------------------------【以上为cp脑作祟语无伦次系列】--------------------------------------


在节目最后有两个糖渣我jio得可以抠一下

1.花老师说“小乐”是爱称


    ???

 

     爱称?您认真的吗?“小白”了解一下?

  

     (花老师对很多人都有亲密的称呼“梓淇”呀、“一天”呀、“松韵”呀、都是叫后两个字的,当然有的时候他也叫过山老师“敬亭”,但是还是叫“小白”比较多。虽然“白”这个姓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很容易被大家“小白”“小白”的叫,(比如说叫“小熊”呀

、“小胡”呀、“小谭”呀就谜之鬼畜hhhhhhh)但是我不管!我还是要吃这口糖渣!)


2.lg最后说“守护我家小白”的时候,感觉花老师想接的难道不应该是“是我的白白”吗???(bushi


3.还是lg

  “我也心已经碎了好多遍了”

    

     已经????


     好多遍??????

     

      lg之所以说自己心都碎了可以做以下理解


  1. 他守护的是山老师,而山老师守护的却不是他

  2. 他说了不会对自已对自己的兄弟下手,但是却被花老师淘汰了

  3. 综上,他不但被自己说了不会下手的兄弟淘汰了,还没被自己守护的人守护,反而被这两个人和起手来淘汰了

     

   心疼lg每日任务(1/1)


“好多遍”呢———之前节目里也没有守护一类的戏码,花老师也没有对lg下过手,唯一一个可能存在好多遍的情况应该是第3种——山老师无视lg父亲般的关爱而选择了“守护”“帮助”花老师


   心疼lg每日任务(2/2)


————————————————【山老师ins的分割线】——————————————



脑洞来源今天山老师ins上配图里脚下的带子


【JUST DO IT】

【就是 做 他】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评论(2)

热度(66)